我上星期三起陸續按照和客戶的約定,將之前單筆投入的國內基金贖回;說很湊巧也可以說是意料中事,國內股市今天就坐溜滑梯下來了。幾個有聽我話的學弟妹,把我年初到現在的操作宣傳得像神一樣,害我的電話接都接不完,唉,難道這就是紅的滋味?

不過我還是跟客戶有默契存在,那就是贖回的都是單筆買進的部位,原本就規劃好的定期定額買進計畫,五千點以上只是扣款減半,但是並不會做贖回的動作,畢竟這個計畫看得就是未來二年內,國內指數還是會回到8000以上喔!

上週將客戶單筆投資的部位贖回後,下一次單筆買進的時機,這二天和客戶討論後,應該會抓4700為基準點,低於4700就會考慮單筆買進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