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出處 張菲股市賺千萬 于美人嘆沒子彈
台股大漲,張菲大笑賺回兩部賓士車,于美人則只能作夢,她說:「我想投資,但手上完全沒子彈了,只能用看的。」

張菲24日進棚錄中視《綜藝大哥大》時滿臉春風,追問下,才知他日前忍不住手癢,再進股市加碼。他說:「春江水暖鴨先知,我是這一波股市大漲的受益人,算一算賺進千萬!」他斷言,爬上8千點已指日可待。

于美人去年受金融海嘯波及,賠了上千萬元積蓄,這回合她卻苦無現金,沒辦法入場,聽張菲賺進千萬,她說:「我以後要跟著菲哥買股票,他買哪支,我一定跟進。」

國內股市這三天的飆法,已超過當初我和客戶的預期,雖然我們都賺得飽飽,不過卻也破壞了整個佈局的計畫。昨天一一和幾位大客戶通過電話後,小妹建議他們定期定額的部份暫時額度先減半,等有拉回到5000以下再恢復原本的額度;之前有買單筆的基金,今天和明天有一半的客戶決定獲利出場。

這星期每天都有恭喜我的電話打來,因為一二月時幾乎只有我的客戶敢買台股基金,不過我都跟學弟妹講,目前這種漲法不健康,不要慫恿客戶現在去追單,尤其看到上面這種讓我會心一笑的新聞,菲哥看8000,小妹我打五折就是看4000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