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ycoco2.jpg 



小妹三月初時看到痞客邦有推AQUALABE水之印水美白系列的試用,由於平日就有在試用資生堂的化妝品,所以當然不會錯過這次的好機會。超幸運的,我被選中試用,而且在三月中收到了試用品,內容有水美白柔膚露 20ml+水美白柔膚乳20ml+亮白微粒子潔膚霜15g。

使用二個星期後,我很老實的說效果很不錯,不過最讓我滿意的是,我的皮膚很敏感,很多化妝品因為會讓我的臉部肌膚過敏,所以我都很小心選擇。AQUALABEL這系列擦起來很順,總覺得讓我的心情也變得很好,而且從鏡子中的確看得出皮膚變得比較透亮,大家可以試試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