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剛才不經意的瞄了一下左下角的人氣累計,已經突破一萬大關囉!雖然對很多知名BLOG來說,一萬人次可能只要一天就能達成,但是對小妹來說,卻是一個令人高興的里程碑。

原本我是想多寫一些基金投資的東西,不過一來我自己文筆不好,再來我天生愛聊一些有的沒的,所以農莊中一半以上的文章都是小妹在閒聊,這一點希望農友們原諒。

而且這一二個星期全世界都在漲,除非像我建議客戶年初就開始買進,否則現在還是冷眼旁觀比較聰明。今天已經有幾位客戶跟我商量,國內的股市再漲下去,之前單筆買進的基金有的已經獲利非常可觀,可以開始考慮賣出一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