乃妹的客戶中,有一些認為這一波已經賺夠囉,所以連定期定額的部份也決定在這二天贖回一部份,平均下來大概是20多啪的獲利。其實我目前建議客戶都是定期定額應該不用贖回,因為就算第二季國內股市會修正,但是沒有人敢遇測會跌到多少?長期看來,只要有保留逢低單筆加碼的資金,就不需要擔心。

只是這些客戶還是擺脫不了去年的陰影,雖然我的客戶幾乎沒有賠到錢,不過保守的心態讓他們覺得落袋為安。現在我的客戶中,大概30%決定把定期定額的部分停利,剩下的70%則是按照我的建議把扣的金額降低,不過不贖回。

這個月同一棟大樓的證券公司好熱鬧,有時候我也會上去營業大廳瞧一瞧,不過離人潮洶湧還有一段距離,或許等解套的人還是比真正賺錢的人多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