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妹看到新聞說,過去20年來不管台灣股市是上萬點還是跌到三千多點,每年過程中都會超過5459這個點喔!如果這個定律能持續下去,那就表示後面不管景氣多麼的差,指數還是至少會漲到5459嚕!

過去二個星期我過得很輕鬆,因為客戶的資金幾乎都聽從我的建議放在台股,所以上半年光靠定期定額的手續費收入就不用小妹煩惱業績;而且這樣一路漲上去,根本不會出現跟客戶講好的單筆買進時機,所以每天都在泡茶抬槓中度過。

昨天有學妹向我請益,因為之前我建議她告訴客戶買的國內外基金組合,隨著這幾天全球股市反轉,讓她的客戶高興得要請她吃飯。我跟學妹說,當電視財經新聞上的人都愁眉苦臉時,就是買進的時候;當新聞一直出現交易員舉臂歡呼的畫面,可能差不多就要賣出啦!唉,叫客戶反市場其道而行是最難的,好在我的客戶都已經習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y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